Ultramarin

盖量其才一宜休,揣其分二宜休,耄且聩三宜休。又少而惰,长而率,老而迂,是三者非济时之用,又宜休也。

小悠然找爸爸(ABO生子慎入)【十五】






又双叒叕是临时起意的一章


本章周李含量略高,先说一下吧emmmm




好事将近【一个纯洁的微笑】






许墨出院了,当他本人听到自己可以出院了的这个消息以后眼睛里写满了开(难)心(过)。我吃不到我家白给我专门做的爱心药膳了!他从来没有如此痛恨过自己身为Alpha 无比优秀的恢复能力。


然后呢?当然是投入日常生活中去啊。不过许墨再回研究所大家看他的眼光基本都不一样了。


这么说也没错,以前在大家眼里教授是温文尔雅的大众情人,现在他为了他喜欢的Omega 救了和他没有血缘关系的小女孩儿还搞得一身重伤,恭喜我们教授已经从大众情人变成了专一的国民(别人家)老公。


也挺好的,至少不会再被那么多情书塞信箱了。可是我们的教授还是看低了自己营造出来的吸引力。当他中午午休被叫出来的时候他还是预感到了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


许墨向来对这种事都是没什么耐心,基本上直接拒绝了就完活,但是今天他觉得有点不一样。是的作为一个从小就具有敏锐观察力的他,觉得今天风向改变的十分诡异。他立刻就猜出大概是自家的小警官在“监视”他,估计初衷是为了看看自己的恢复情况吧。


不过这样正好,许墨呢嘴角几乎不可见的上扬,他最近能感觉出自己对白起来说绝对是特殊的,但是他需要一点点的机缘巧合,来证明他的想法。面前这个红着脸带着盒饭的女性Omega ,就是一个很好的“机缘巧合”


“许。。。许教授,那。。那个恭喜你出院!这。。这是我做的午餐。。。我觉得很适合大病初愈之后得人吃”眼前这个女孩子甜美可爱,似乎是恋与大学选拔出来的研究所实习生。


柑橘味的Omega ,适龄,各方面的身体素质都很好,百分之九十九的Alpha 都不会拒绝这样的女性Omega 。


是的,他属于另外的百分之一。柑橘味的信息素固然香甜可口,可是他已经死心塌地的喜欢上了一种若有若无飘散在风里的风信子的味道。


“抱歉,这位同学,我的午饭已经被别人承包了呀,很感谢同学能这么惦念我,可我还是不能接受的。”许墨笑的和煦。那女孩子也是看呆了,小红苹果一样的脸上的红色又深了一层。


“许教授!对不起,我知道您有喜欢的人了可是我还是不能放弃喜欢你”少女深深地鞠了一躬,声音已经抖得不成样子,也带了浓重得鼻音。


许墨觉得周围的风突然凌厉了许多,更是完全忍不住了笑意“是的,我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他叫白起,是一名特警,我就是为了救他的孩子才进了医院,那个孩子和我没有血缘关系。”许墨看着少女红红的眼眶,这么说着“我从六年之前就喜欢他了”


“教授。。。你就算他曾经有过别的Alpha 也不在乎吗”


“不在乎,我会感谢那位Alpha 在我不在的时候给了他一段很幸福的生活。”


女孩哭着跑开了,周围的风突然也像消失了一样,柔和得几乎不被感知。明明是夏季,还是满树葱绿的银杏树却似乎不堪承受刚才风向变化得折磨,一片树叶悠扬的飘了下来。


许墨伸手接住了那片翠绿的银杏叶,放在唇边吻了吻,又看见自己无名指的戒指,眼神更加温柔了。薄唇摩挲着那枚单调又朴素的戒指,仿佛就像在亲吻那人光滑又富有弹性的皮肤。


顾征看着隔壁办公桌拿着叉子久久不吃饭甚至刚才突然一个失手把叉子按断了的白起,觉得最近他反常的真的明显。“小白,你又怎么了?”顾征叼着叉子凑过去才发现白起有些泛红的耳根。


“怎么了?想你家大教授了?”


顾征,卒。


白起一直在想,许墨对于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六年前,他救了自己免遭不知名的Alpha 标记,帮自己补习课程,他在太多太多方面给过他温暖。所以在六年前,白起没有选择去拿许墨提供给他的强效镇静剂,而是选择主动贴上他因为发情而躁动的肉体。


他惊讶的发现,事情过了这么久,他居然甚至一次都没有想过后悔。像是终于认栽了,白起整个人靠在椅背上头往后仰着,修长又骨节分明的手抚上双眼。嘴角扬起,不知是无奈还是别的什么。





当然,白起这种感觉没有持续很久,许墨今天由于是第一天上班,研究所也没有准许他留太久。可是白起再次从风中感知到他的气息的时候,他的周围已经有了柑橘的香气。同时,他还看到了许墨白色外套的领子上,一个不轻不重的唇印。


顾征正悠哉的整理上次任务的后续资料,就突然被白起的拍案而起震得呛了一口水。


“小白。。。。要不你今天先回去吧。。。我总觉得你脸色不太好。。。”顾征看着白起一副要吃人的样子,仿佛看见了执行任务时被称为“索命白无常”的白起。


“我没事”白起这几个字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他烦躁的划开手机,拨通了一个八百年都不打的电话。


“喂,今儿晚上出来喝酒吗?”



华锐办公室内,李泽言正冷着一张脸听着财务总监的月度报表,桌子上的手机就不受控制的震了起来。电话那边传来了自己发小明显不开心的声音。


李泽言眉头皱在一起,看的财务总监差点有跪下的冲动,“怎么突然找我喝酒?好了我知道了,晚上souvenir 见吧,什么?我才不会跟你去辣鸡街边摊。。。。”








恋与时间晚六点,恋与高中后面的小吃一条街门口,站着两个一米八几的与这条街格格不入的男人。


我大概是猪油蒙了心才会来这里。李泽言嫌弃的表情又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最后,他俩来到了一个勉强算是被李泽言接受的店面,是一家小龙虾专营店,李泽言能接受这家的原因是,这家表示可以提供红酒。


是的,矫情如李泽言,他不喝啤酒。


白起点了一箱啤的半箱红的,小龙虾吃的津津有味,还顺便干掉了老板上的两个鸡皮烧饼。李泽言就一直拿着杯子随意的呷着。“你把我叫过来干什么?”他最近也有点烦心事。


周棋洛的粉丝近距离签售会要开始了,本来没什么的,可是上次签售会他看见周棋洛彬彬有礼的向制片方的大股东,一个看着就是想要包养周棋洛的中年油腻Omega 富婆行吻手背礼的时候他就开始不舒服了。


周棋洛是明星,是众所周知的大众情人,是拥有强大“太太粉”的Alpha ,虽然不想承认的是,李泽言也悄咪咪的加了那个粉丝后援会的群,还混成了群主可是这也并不能缓解他一丝一毫的醋意。


周棋洛是太阳,可不是他一个人的太阳。


想到这,李泽言猛的把杯里的红酒都喝了个干净。白起吃完两斤小龙虾,终于用筷子撬开了第一瓶啤酒。他注意到了距离他们俩不远处有两个“形迹可疑”的嫌疑人,他也注意到了李泽言心情可能也有些不好,巧了,自己也不好。不如就喝个痛快,反正那两位也在。


“李泽言,你两满杯的红酒,我一瓶啤的,敢不敢来?”


“我什么时候怕过你”说着,李泽言将红酒一饮而尽,白起也不是盖的,随着喉结不停的滚动,一瓶啤的也见了底。


不远处,周棋洛头一次没有对小龙虾提起兴趣,他直直的盯着李泽言笔挺的背,看着他俩一直刚。许墨倒是坐在对面,气定神闲的用解剖刀剖龙虾吃,还顺便分了一些虾肉给周棋洛。


“棋洛,你也别太明显了。你最近是又做了什么让你家那位不好受的事情了吗?”许墨这样问着,因为他不相信李泽言如果心中没点事情会答应和白起来拼酒。


“大概是。。。粉丝近距离见面会吧”周棋洛咬着筷子嘟起嘴“阿言他一直都不喜欢我和粉丝互动太密切。。。明明只要他点点头,我就可以将我们的关系昭告天下,他一直犟着不让我说,怕我掉粉儿,可是我又不在乎哪些东西。。。”周棋洛越说越委屈“而且他又不让我标记,我也知道他不喜欢就一直都没勉强。”


他俩神色淡然的在这边讨论,那边拼酒可是渐入佳境了。白起的眼角已经晕开了一抹红,李泽言的脸上也是红扑扑的。


或许真的是红酒后劲儿大,李泽言觉得脑子有些晕晕的,可是喝酒的动作还是没停。白起看着明显有些发虚的李泽言,酒瓶子往桌前一磕,随即抱怨着“李泽言,你他妈的给我搁着养金鱼儿呐?喝干净啊!”


李泽言这辈子最讨厌别人对他挑衅,他把酒杯重重的放在了桌上,蓦的站了起来“白起你他妈说谁养金鱼!”这样说着,还一边把西装外套利落的脱了下来摔在旁边,一边松了松自己的领带。二话不说又拿起白起旁边的一瓶啤的开始猛灌。


这边周棋洛也直接拍案而起,这喝着喝着酒咋还脱衣服了?他看着李泽言因为刚才的一系列动作露出来的一小截胸膛,顿时气血上涌。


周棋洛走过去,一把抓住了李泽言拿着酒瓶的手“阿言,你醉了,快跟我回家”李泽言努力的睁大了眼睛看着周棋洛,嘴里喃喃着“这都出幻觉了?”周棋洛本就被刚才李泽言充满水雾的眼神撩拨的不行,这句话一出口简直理智断线,直接强拉着李泽言就出了饭馆儿。


另一边,白起感觉到了旁边多了一个人靠近,他把杯中酒饮尽,缓缓对许墨说“李泽言喝酒之前没吃东西,又喝的红的,自然是很容易醉。”


“你喝的也不少,还可以吗?”温柔清冽的声音,让本来清醒的白起却突然感觉到了几分醉意。“我没事,啤的不会醉的,要是这么几瓶就不行了,我可经常和我的同事们出去喝酒,这么容易醉的话岂不是早就被别人标记了。”


白起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些话,是为了让许墨吃醋吗?周棋洛都按捺不住的送走了李泽言,可是许墨怎么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想着今天那个盘靓条顺年轻温柔又会做饭的Omega ,他就气不打一处来。


他又喝了几口酒,放下杯子,颇有几分勾引意味的把头和左臂都放在了许墨的肩上。一边看着他姣好的侧脸,一边用右手抚摸着他细长的脖颈。他缓缓的伏在许墨耳边说了一句话,吐气如兰。


“你不送我回家吗?”



——————————TBC


顾征心里苦,你俩要再不结婚我迟早被白起打死。

评论(19)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